undefined

近年來,全球經濟快速發展,但不可否認的是,一些以犧牲環境為代價實現的,相關的溫室效應、環境退化等現象將對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產生非常嚴重的影響:物種減少、全球變暖、海平面上升,據估計,目前馬爾代夫將從地球上消失等等,所有這些都與所謂的生產力的蓬勃發展和負面影響密不可分。正因為如此,人們開始認識到環境的重要性,開始大規模環保行動,大力植樹造林,嚴格控制汙染源,制定嚴格的排汙標准等,都是為了拯救我們的地球。

低碳生活-以香港的年青人和學生為重點,鼓勵他們通過創意、教育和行動來應對氣候變化和發展可持續的低碳生活。

人們開始呼籲“低碳經濟,低碳生活”。

我們應該積極推廣和實踐低碳生活,我們應該注意節能,節氣,熄燈一個小時... 從這些點做起。除了植樹,有些人買的貨物運輸裏程短,有些人堅持爬樓梯,種類繁多,有的很有趣,有的難免有些麻煩。

相關文章:

我們家開始低碳生活了,你要一起加入嗎?

低碳經濟倡導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值得提倡!這些低碳的生活習慣你都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fx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