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周,我們從媽媽那裏得到一個問題: 什么樣的有機嬰兒配方奶粉可以幫助寶寶的大腦發育,同時補充營養?

有機奶粉

這是作為一個企業非常具有典型的問題,我們也選取這道提問來和大家做一下自己分享吧。

這個社會問題,還是我們需要分3個部分來進行解釋一下。

有機奶粉

有機奶粉更好嗎?

奶粉能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嗎?

奶粉能否提高智力?

有機奶粉有什么好的?可以吃普通奶粉嗎?

一般來說,“有機”和“營養高”是兩個概念。

有機奶粉

有機食品需求量: 1。按照有機耕作制度生產和加工;。需要獨立認證機構的認證。

但是否有機,無法通過後續檢測查明,只能在種植加工過程中進行監測,以確保其是有機的。

對於嬰幼兒的奶粉,其實根本沒有母乳下的無奈選擇,因此,無論配方奶粉是什么,都是對母乳進行最大程度的模擬和縮減,在我們購買時,要看到奶粉的主要營養成分,更適合寶寶。

特別是,中國父母應該選擇適合中國嬰兒。

奶粉能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嗎?

從理論上講,嬰兒配方奶粉是母乳模式中最接近的仿制,因此盡可能減少母乳。除了母乳中的一些免疫因子之外,其他的例如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13種維生素、12種礦物質甚至一些其它脂肪酸例如DHA、ARA或者是膽堿、牛磺酸、葉黃素、乳脂肪球膜等等,都可以被添加到嬰兒配方奶中。所以理論上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符合國家標准的嬰幼兒配方奶粉,都是可以滿足寶寶營養需求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牛奶和鮮奶是做不到這一點的,甚至有食品安全隱患。

奶粉能否提高智力?

如果客觀的來說,智力70%決定於遺傳因素。但也不能抹殺那30%的後天努力帶來的結果。在嬰兒配方奶粉中,確實有幾種營養素可以幫助改善腦神經的發育。

因此,我們可以說,如果選擇合理添加奶粉,對於嬰兒的智力發育有一定的乘數效應。

不過,最後我想多說一點,不管奶粉有多高,也是模擬母乳,我們也建議母乳喂養第一,還要建議每個母親在身體允許的時候,可以堅持喂養到2歲。

Related Links

粉乳にはたくさんの種類がありますが、ニーズに応じて粉乳を選ぶには?

有機粉乳は業界の新しいお気に入りになりました。それの何がそんなに良いのですか?

有機奶粉價格比普通奶粉貴3倍,究竟好在哪裏?

Website:

www.sundaymo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fx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