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前期,醫生說: 不要讓這些症狀出現在醫生面前

糖尿病前期,醫生說: 不要讓這些症狀出現在醫生面前

處於糖尿病前期的人需要區分他們的身體是單純的高血糖還是已經患有糖尿病。

有兩種症狀需要及時診斷:

你四肢無力,眼睛幹澀,看不清楚

這是糖尿病的早期表現,因為血糖升高損害了視力,代糖糖尿病

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狀。

餓得越來越多越快,一餓就心慌

當血糖升高時,細胞出現胰島素抵抗,睡眠窒息症

就會出現多食、饑餓快照現象,這是胰島 Bx 細胞損傷不能釋放足夠胰島素來運輸葡萄糖的結果。

如何控制和減緩糖尿病的危害?

控制飲食,鼻敏感解決方法維持胰島細胞持續釋放足夠的胰島素,自然降低血糖。

當糖尿病前期症狀不明顯,沒有相應的並發症時,是調整糖尿病的關鍵,很多患者在這個階段得到很好的控制甚至逆轉。保護胰島細胞的胰島素分泌是這個階段的關鍵。目前常用口服線性油孢子粉,促進胰島B細胞功能,刺激胰島素分泌,提高胰島素代謝血糖的能力,自然降低血糖;

還要能夠做到有效控制系統每日需要攝入一些食物的總熱量,日常生活飲食宜低脂肪,每日攝入油脂30克、優質產品蛋白質、控制以及碳水化合物的量不超過60%,低鹽每日不超過6克,限酒,補充400克新鮮蔬菜和150克水果等。真正可以做到高纖維通過飲食、清淡健康飲食,堅持中國少量多餐,定時定量定餐,減緩糖在人體內的代謝和轉化工作過程,減緩細胞分泌增加胰島素的壓力。

適當的運動,對於肥胖者來說,自身的脂肪細胞比正常人使用更多的胰島素,胰島素釋放時間長。

把多餘的,最終不釋放。為了引起糖尿病,除了飲食控制外,還需要適當的運動來減肥,以達到健康的體重。

必要時候吃點藥

如上所述,當飲食和運動不能降低血糖時,適當的藥物可以更快地降低血糖,但藥物不能保護胰島細胞釋放胰島素。

 

相關文章:

 

 

尿病分層,清楚了解早、中、晚期症狀。

 

 

自我檢查: 糖尿病早期症狀,三次以上稍早

 

 

糖尿病的早期临床症状,怎么进行判断自己是不是得了糖尿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fdfx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